《 激勵短文 》
成長短語集錦 》

1 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2 我曾經以為日子是過不完的,未來是完全不一樣的。現在,我就呆在我自己的未來,我沒有發現自己有什么真正的變化,我的夢想還像小時候一樣遙遠,唯一不同的是我已經不打算實現它了。——王朔

3 當社會將你逼得走投無路的時候,不要忘了,你身后還有一條路,那就是犯罪,記住,這并不可恥。——馬雅可夫

4 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5 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

6 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7 有時候你原諒別人,只是因為你還想讓他們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8 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后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

9 沒有什么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10 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于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11 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12 成熟的最大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13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14 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怪我們自己期望太多。

15 別讓過去的悲催,或者未來的憂慮,毀掉自己當下的快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