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打工/夜總會打工/酒店間差/夜總會兼差

台北酒店打工/夜總會打工/酒店間差/夜總會兼差

台北酒店打工/夜總會打工/酒店間差/夜總會兼差

酒店也許是一般人不太能接受的行業及地方,對酒店有一些刻版的印象,大多都認為會做酒店小姐都是愛慕虛榮,跟黑道脫不了關係,且一旦做了就無法自拔…..等等

這些都是一般人的印象..但非全然!

在這告訴大家一些酒店小姐應有的基本概:

1. 心理的準備

多數人總認為會在酒店上班的小姐都是愛慕虛榮,抗拒不了物質的誘惑又拜金,實情並非都如此!

大部份的酒店小姐,都是背負著龐大的經濟壓力,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才進酒店上班。

也許,酒店工作並不是最好的辦法,但是,它就是一個管道 “一個快速賺取金錢、快速解決經濟窘境的管道 “。

很多剛新進的新小姐,心裡總會想著:「我沒做過酒店,我好害怕」

其實,要進入酒店上班前,心理的建設是最重要的。

要事先設想著,進入這行會有什麼狀況,例如遇到客人的嫌豬手和汙辱的言語….等等

都要先有會遇到的心理準備。

2. EQ的管理

酒店上班中的小姐要有著相當良好的EQ,因為每個男人去酒店喝酒的目的、心情都是不同,所以酒店小姐理所當然是遇到不同的客人,而如何調整自我的EQ是重要的,酒店裡會有好客人但是很少,且多半是遇到讓自己心裡不舒服的客人,而酒店小姐們還是得繼續為客人服務,妥屈自己吞,不能喜怒形於色,因為這就是工作。所以情緒(EQ)上的管理就很重要,適當的發洩很好,但不可借用藥物或過度的發洩反而害了自己。

3. 目標的確定

必須要清楚的知道 “我來酒店上班的目的、我的目標 “。

一旦知道自己來酒店上班的目的,就會更有動力,畢竟大家也都知道在酒店上班並不是長久之計,能夠早點離開不再受這些自以為是的男人的氣當然要早點離開,所以給自己訂一個目標,是激勵自己,也是提醒自己什麼時候可以不用再理會這些醜男人。且來酒店上班,大部份都是因為金錢因素,無論是負債、想存錢、家裡需要、或是想完成自己的夢想。

所以給自己定個數字或時間。例如:有負債的,可以先想想,我把負債還完就離開酒店還是繼續存到一比錢?我要花多久的時間把債務還完?還完後,我還想再存一筆錢,我想花多久的時間,存到多少錢?

若沒有債務在身,那問題就更單純了。

或者是不管是買房子給家人、出國留學、開店自己當老闆,等等…多少時間來存錢?想存多少錢??時時提醒自己的目的和目標,來督促自己更快達到目標、完成目的。

4.值觀的堅持

酒店內,不可否認的,多少都存在著價值觀偏差的小姐。

價值觀的偏差,有些是自我心態的因素,而有一些卻是受到同事間的影響,仔細想一想為什麼做過酒店的小姐,之後,很難再做其他工作.因為人有惰性,當然,也會影響到價值觀的改變。

這就要回到前面所說的,來上班的目的與目標了。

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酒店做下去,久而久之,習慣了這樣高所得的收入,沉迷於其中,就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了。

台北酒店打工/夜總會打工/酒店間差/夜總會兼差

台北酒店打工/夜總會打工/酒店間差/夜總會兼差

酒店就像打(越戰)時的古柯鹼,當有人需要它的時候,它是拿來救命用的,但是,妳的意志如果不堅定,被慾望所控制,那麼這樣很可能就會害了妳一生,這也就是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的道理,人對金錢的胃口,只會愈來愈大,所以啦~正確的價值觀是最重要的。當滿懷理想的帶著一筆錢,離開酒店,我相信這是所有正派酒店經紀人最想看見的!要怎麼堅持呢?其實就是控制妳的開銷在一般上班族的薪水範圍之內也可以說成是“工作是酒店小姐但生活仍是一般上班族”。

這樣就可以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往後離開金錢觀念也會比較正確。

5. 生涯的規劃

其實,來酒店上班也算是生涯規劃的一種。

因為酒店小姐可以將來當作一個生涯規劃的踏板,不論是還債務、存筆錢、買房子、買車子、籌學費,都屬於生涯規劃不是嗎?

但我是建議各位酒店小姐雖然還在酒店上班,不過,並不要因為身邊有充足的金錢,就安於現狀,不只是要向錢看齊,更要向前看。

要趁著休假或有空的時間,找個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來學習,多看一些不同領域的書籍,以增加自己的內涵及素養和知識。為自己未來的路做打算,且也可以幫助到酒店小姐和客人之間的應對跟酒店客人更有話題可以聊,爾後離開酒店的環境,也可以增加和不同領域的工作者有交流的機會。

以上的論點,我想,多少對一些正想到酒店工作的,或是即將離開酒店這個行業的女孩子們多少都會有點幫助喔!

酒店打工上班到底要不要簽約呢?

最近碰到蠻多的女生想要去當酒店打工小姐,都會問說到酒店上班要不要簽約。

事實上一般都是不需要簽約啦,但是如果是有向酒店經紀公司有借貸關係的,

或許需要簽約的內容都不一樣,

強尼我是覺得酒店打工小姐有她擔心害怕的地方,酒店經紀也有他煩惱無奈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只要是雙方達成共識就好了!

我看過很多酒店經紀公司的約是單方向的只保障酒店經紀,完全沒有站在酒店小姐的立場!

不過還是要善意提醒

首先,就法律面而言,你與經紀公司簽定的合約為一無效合約。

更別提在一年內不能從事相關行業的禁止規定根本為無效規定的問題了。

先不論你有無訂立合約的完全行為能力,

雖然營業秘密法賦予企業公司,

有限制離職員工於若干年內不得從事相關行業之規定,

(營業秘密法第十條第一項)

但由於八大行業本身為一般大眾所認為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的行業,

(民法第72條)

故此已違反強行規定,所以這個契約為無效契約。(民法第71條)

所謂的合約只是方便經紀公司用兄弟的方式解決啦,只是處理上會比較麻煩,

所以如果沒有合約的話,之後要換經紀也比較容易省事!

再者,以經紀公司角度

以我來說,要酒店打工小姐想要換酒店經紀、或是換店家,我一定會順著小姐的心意幫忙,

即使是小姐想從我這裡跳去別的經紀~

我只有一個原則,什麼事都可以提出來討論、溝通,不要有任何欺騙的行為發生,

畢竟這個圈子那麼小,最後還是會發現的,到時候情何以堪啊!

當然我會希望知道原因啦,畢竟每個人都還會有成長的空間也希望自己越來越好,

至於剩下的就採尊重的態度吧,只是每個人要為他自己做的選擇負責,

未來是不是真的會比較好,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因為這行說的比做的話,說的很好聽,做的很無力的人太多了!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4-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6萬以上)

伴唱聊天: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5-7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台北公主店、台北便服店、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夜總會

🔰歡迎來電詢問消費《#強尼》
📲預約專線:kissshout
📲Line:kissshout

台北酒店打工,夜總會打工,酒店間差,夜總會兼差,夜總會賺錢,酒店賺錢,夜總會應徵,酒店應徵,台北夜總會工作,酒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