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妹妹都要注意事情

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妹妹都要注意事情

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妹妹都要注意事情

常聽很多說剛入行的〈酒店小姐〉妹妹都吃過客人的虧。

客人最常對酒店公關說的不外乎幾種話:

1. 妳在這邊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太可惜,到我公司來吧,我一個月給妳x萬,當我秘書。
這種客人大多出手比較闊綽,或是自己有點小事業,甚至是某公司的高級主管之類的,說出來比較容易讓人信服。但是,聽到這種話,自己也要思考看看,尤其是對方開出的價碼遠高於行情,又對妳表示工作輕鬆。除非妳外文強、電腦強、學歷高、反應快、應對得體、臨危不亂……如果以上所說妳擁有的不超過3點,那妳覺得妳憑什麼得到那份工作??通常他說的工作輕鬆,就是陪他睡吧?!而且,絕大多數睡了之後人就不見了。

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妹妹都要注意事情

當然,要是他說妳必須從一個月2萬的基層做起,那就是真的想妳離開這地方,要是妳剛好想從良,就把握這機會吧!!

2.   我很喜歡妳,我一個月給妳xx,妳不要上班了。
這 種呢,俗稱包養。但是,包養的前提是真的有拿錢出來養。現在呢,有些惡劣的人,根本沒那財力,卻演了一齣好戲,讓妳以為他真的富有,以為自己釣到凱子,甚 至真的愛上對方。但多的是同上面說的,睡過之後就人間蒸發。還有更惡劣的,等妳跟她發生感情,想辦法說他缺錢什麼的,要妳幫他,又再讓妳回去上班—-養他!!

3.   我很喜歡妳,我們去motel,我給妳x萬,我不會告訴別人。
這個呢,通常用在沒出場過的新公關身上。當然,在交涉的時候不會說的這麼明白,會有很多修飾和甜言蜜語。也許,他會大方的買妳全場,而不是幾個小時;也許,他會額外的給妳非常多的小費。但下次,妳會發現他來的時候不點妳,換人了!!所以,我們才會教育小姐,要培養客人。

接下來,要怎樣辨別客人的話是真是假呢?首先要把握幾個原則:
1.  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歡場無真愛
到酒店喝酒,逢場作戲的多,有的連名字都報假的給妳(妳自己也不是用本名啊!!),千萬不要讓自己被一時的氣氛迷惑。很多人喝多了,隔天根本忘記自己說過什麼,有心要賴的,也可以拿自己喝醉當藉口。

2.  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理性逆向思考
有些話,冷靜下來想一想就知道可能性有多大(如上一段的第1點),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妳會突然送錢給第一次見面或沒見過幾次的男人嗎??當然是不會嘛!!
那麼,有什麼破解及自我保護的方式呢??

1.  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多打聽
除非他是第一次來的新客,否則妳一定能向幹部或是其他坐過他的公關打聽到他的為人和習性,再加上自己的判斷,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2.  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不聽醉話

當然,醉漢的話幾分能信呢??

3.  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不當下做決定
要包妳、叫妳去那工作之類的,可以採拖延戰術,不要當下就回答他要或不要。要是他硬逼妳當下一定要說,那絕對是有問題,可以直接拒絕他。(如果妳有心要幫一個人,會跟他說你現在不決定我就不幫你了嗎??當然是不會囉!!)

4.  台北夜總會/禮服/便服店/  不要讓客人走進妳的生活
這一點比較難。上班就當做自己在演戲,不要下了班後跟客人假戲真做。但是上一段時間後總是會跟客人有私下交際的機會,要很理智才有辦法做到這樣子。

台北公主店、台北便服店、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夜總會

各大台北酒店、禮服店、夜總會、制服店、便服店,強尼副總

有需要工作妹妹,也可詢問,會幫您安排專屬保母,讓您放心、安心,工作

有任何需求妹妹,也可直接詢問,告知,強尼都幫你處理到好

台北公主店、台北便服店、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夜總會

🔰歡迎來電詢問消費《#強尼》
📲預約專線:kissshout
📲Line:kissshout

 

禮服店上班心得,制服店上班心得,酒店上班心得,八大上班心得,酒店上班注意事項,禮服店,禮服店推薦,禮服店介紹,禮服店消費,禮服店玩法,禮服店推薦,禮服店素質,2020禮服店,台北禮服店,台北高級禮服店,台北禮服店推薦,台北禮服店介紹,台北禮服店消費,台北禮服店玩法,台北禮服店推薦,台北禮服店素質,夜總會,台北夜總會,夜總會推薦,林森北禮服店,中山區禮服店,林森北夜總會,中山區夜總會,制服店,制服店推薦,制服店介紹,制服店消費,制服店玩法,制服店推薦,制服店素質,2020制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高級制服店,台北制服店推薦,台北制服店介紹,台北制服店消費,台北制服店玩法,台北制服店推薦,台北制服店素質,林森北制服店,中山區制服店,林森北夜總會,中山區夜總會,夜總會,台北夜總會,夜總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