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香格裡拉酒店其實最早店名為「高雄香格裡拉ktv」,香格裡拉是高雄市歷史最悠久的酒店之一,也是高雄市頂級的高檔酒店與凱撒帝苑、皇傢貴賓並列為高雄三大,歡迎想來香格裡拉酒店消費的您跟我們聯絡!

常鶴香格裡拉酒店職缺 》

常鶴香格裡拉

高雄A級便服場

走過四維路的林蔭大道就能一眼被白色巨型羅馬柱間穿越高聳的迎賓大門、金碧輝煌的接待大廳、兩層樓的挑高空間、有如城堡的雙展臂階梯空間,其細緻奢華的裝潢、華貴精緻的走道、美侖美煥的迴廊、耳邊傳來遠處悠揚的鋼琴伴奏聲音,彷彿成為歐洲城堡的公主,渾身充滿瞭貴族氣息!這就是在高雄酒店中擁有上億裝潢大手筆投資經營的頂級便服店~「香格裡拉」。

「香格裡拉」是高雄酒店裡歷史最悠久的頂級便服店!回溯起來可從民國70年代末期、80年代初期談起,當時股市一度萬點,房市榮景,當時「香格裡拉」現址白天為經營「常鶴樓」餐廳,之後歷經改組,原址改名「常鶴香格裡拉KTV」後開始在高雄酒店業中擁有瞭極高的知名度。

日保7H

5000至8000

(可不出場)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35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