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鋼琴酒吧上班外在條件要求上可是直逼便服酒店還有另一個不可或缺的特性便是手腕!客人層次屬頗高的水準妳不一定要有美若天仙的外貌但培養對答如流的內在修養是必要的。倘若和不同行業別的客人在應對上均能遊刃有餘.

在鋼琴酒吧上班,外在條件要求上可是直逼便服酒店,還有另一個不可或缺的特性,便是手腕!

客人層次屬頗高的水準,妳不一定要有美若天仙的外貌,但培養對答如流的內在修養是必要的。

倘若和不同行業別的客人在應對上均能遊刃有餘,必然能討客人歡心,創造自我價值。

大部份鋼琴酒吧都是提供日保,無非希望公關能夠多多經營客人,為公司帶來穩定的業績成長。

鋼琴酒吧上班內容

鋼琴酒吧公關的工作性質最為單純,店傢主要收入來源是賣酒而不是公關的檯費。

再加上是公檯模式,自然而然工作上就常常服務到會開不同種類的酒的客人。

因此有很大機率會混酒,是需要有基礎酒量的職缺,若酒量不好又不太懂得閃酒,可能就不太適合鋼琴酒吧這行。

鋼琴酒吧薪水

都是採日保,3000~5000範圍內,也有業績制度,視條件還能和店傢商談喔。

鋼琴酒吧工作時間

晚場營業時間為PM21:00~AM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