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職缺 》

台南鑫豪天地職缺 》 鑫豪天地酒店
台南鑫豪天地酒店台南便服場
台南鑫豪天地在娛樂業界有三十六年,成立的初衷是因當時酒店各方面存在著十分不合理的制度,進而為旗下人力爭取福利所產生的團隊。

這二十幾年來,我們歷經時間的考驗和市場的洗鍊,如今依然屹立不搖,我們所做的是引領未來的潮流,而非學習模仿。

同行都在虛構八大行業的美好!我們不做不實的介紹,更不會編織不符合實際的謊言。

加入台南酒店業當然是選擇有信譽的我們重視專業、品質與服務,在公關傳播、廣告、媒體、績優廠商中已享有一定的口碑與知名度。

日保8H7000-10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276號鑫豪天地L&V酒店

Back to TOP
我們公司是一間專業的經紀公司是幫助一些想圓夢、賺錢的人@@例如:食、衣、住、行公司都會幫助你解決問題讓你安心賺錢^^公司也有設立彩妝、造型服務以及溫馨接送上、下班,讓你不會感覺是一個人^^ 如果工作上遇到什麼問題一定要跟我說不然上班會不開心~也有專業人員教導你上班讓你快速熟悉環境^^這樣你也可以在短時間內賺到錢~而且公司會教你理財我不希望你一直在這個環境裡><台南鑫豪天地酒店第一家大風吹的便服場,打破以往的環境,客人素質高,保障小姐的制度,完善周全的設備,人性化的管理,歡樂和諧的氛圍,穩定的生意,肯定的口碑,消費模式每100分鐘為一節,啤酒無限輰飲,每一節每位人頭費2500元,包廂費依包廂大小分為1500元.2000元.3000元(只算一次),幹部訪檯費1000元,桌面依實際消費計算,少爺採公跳制小費1000元,現金不另加服務費,刷卡加收服務費。台南酒店小姐經紀公司,台南酒店業經紀人誠徵公關、領檯、酒店小姐、女少爺暑假短期兼差打工。鑫豪天地台南店秉持誠信、穩健、永續的理念竭誠為妳服務,喜悅一起分享、人生一起淺嘗!歡迎妳加入台南酒店業!另徵高雄酒店小姐,台南酒店小姐,高雄鋼琴酒吧,舞廳,制服酒店,便服酒店,寒假暑假兼職打工PT,KTV酒店,俱樂部CLUB,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公主,鴻海精品酒店、凱撒帝苑、帝王花酒店、高雄金磚、康樂隊、應酒瀧酒店、華納大舞廳、大帝國夜總會、太子酒店、愛76酒店、外灘會館、高雄威尼斯酒店、新富爺、皇家貴賓酒店、w會館、凱渥時尚酒店、今海派 鑫豪天地酒店、桃谷酒店、台南皇龍、高雄麗致金典、高雄香格里拉、六星級酒店、白金漢宮酒店、等各大店家資訊。工作地點: 台北酒店 、桃園酒店、中壢酒店、新竹酒店、台中酒店(8000-10000)、台南酒店(7000-9000)、高雄酒店(8000-10000)、(金門日保7000~8000)(台東6000-8000) (宜蘭7000-9000) (綠島7000)(澎湖7000-8000)以上薪資皆為一日最低保障薪資起新不含小費、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