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見問題 》
Q:為什麼到酒店上班要跟經紀公司? 
A:因為正派經營的經紀公司不用簽約,和各家店談到較好的條件,保證領到薪水,有專人陪伴處理上班事宜,比較有保障喔。很多人以為酒店業經紀是抽小姐賺的薪水!事實上酒店業經紀人的薪水是店家給的,不是從小姐薪水上抽的,酒店業者是依經紀人找來小姐的素質、配合方式、工作天數對店家談傭金,所以酒店業經紀人和小姐是站在同一陣線的!

Q:怎麼樣才知道哪一種類型的酒店才適合自己?
A:要靠專業的經紀人幫你安排,才可少走彎路,不會浪費時間,也要多試試,找到和自己氣氛最和的店,開心又能賺到錢喔。

Q:酒店會不會很複雜?酒店小姐會不會不好相處?
A:任何有人的地方,都會有是非。除非你住在外太空,否則哪裡都一樣。只要潔身自愛,對客人、工作人員、上班的姊妹以禮相待,以和為貴,大家都會用善良的一面來對待你,別擔心喔!

Q:我完全不會喝酒,可以上班嗎? 
A:會喝酒不厲害, 會閃酒才是高手!這份工作說不用喝到酒是騙人的,只能說喝得多或者喝得少,在上班的過程中會觀察到身旁的姊妹如何閃酒, 漸漸的自己也會學習到一身閃酒的好技巧,剛上班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公司會教妳一些很好用的閃酒技巧,不用擔心。

Q:在酒店上班遇到臨檢,男友或家人會不會知道? 
A:本公司配合的酒店,都是有執照合法的店家,不會作為法的事,臨檢只是檢查證件,看看妳是否已滿18歲,是不是報失蹤人口,不會通知家人或男友不用擔心。

Q:沒有經驗又長的不漂亮,可以上酒店嗎? 
A:笨小孩!本公司有專屬經紀人,駐店媽咪2對1教妳!包妳三天之內對店家環境、制度、上班模式瞭如指掌,一週就變鬼靈精啦! 
本公司提供專業彩妝和造型,想不想看看自己變裝後的樣子?在酒店笑臉迎人比冰山美人受歡迎喔!


Back to TOP